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
  • 搜尋:

    My Bae 結果共3筆

  • 《來吧!營業中》片頭曲藏閃光! 炎亞綸曝:要唱給鬼鬼聽

    炎亞綸參加實境節目秀,和好友鬼鬼「相愛相殺」的互動,深受網友喜愛,敲碗在一起。炎亞綸透露演唱的片頭曲《My Bae》,就是要唱給鬼鬼聽的,來描述他和鬼鬼之間「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」的關係。
    2022/05/18 17:21
  • 炎亞綸《營業中》片頭曲靈感來自鬼鬼!驚見「戀人未滿」化學效應

    炎亞綸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憑藉機智坦率的反應獲得熱烈迴響,節目片頭、片尾曲收錄在全新EP《Live a Life》中,並於今(17)日正式上架。此次EP由陳珊妮操刀,她原在替炎亞綸新專輯收歌,聽到〈My Bae〉和〈Live a Life〉時覺得很適合節目,且曲風和歌詞很貼合炎亞綸真實的模樣,其中〈My Bae〉是炎亞綸描述和好友鬼鬼的相處關係,炎亞綸說:「在每一個過程中經歷許多起承轉合,當下也許你不會知道這個意義是什麼,但回頭看起來,把它串成一個故事,然後覺得這一切都很珍貴,會想好好藏在心裡。」
    2022/05/17 16:06
  • 炎亞綸曝光床照寫真 《營業中》原味T開放抽獎

    炎亞綸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,憑藉真情流露的個性吸引關注,節目幾度直衝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一名。他5月中除了即將發行片頭、片尾曲〈My Bae〉及〈Live a Life〉以外,也驚喜宣布將成立台灣唯一官方俱樂部,且「不定期開放入會」,首批時間自5月16日上午10點起至18日,限時3天開放加入,未來將分享生活貼文、限定影音,更推出寫真轉蛋、語音鬧鐘等獨家數位商品。
    2022/05/13 14:1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